Sunday, January 6, 2008

摆动

天空
被城市的灯光

点燃

-

听到了烟花

看不到烟花

-

小狗依偎在我怀里
向我撒娇

我告诉了他
他给了我肯定的答案

确实不同啊

 

 

幻与实

人格确实不同

 

 

幻之佼佼者

实之弱者

-

我是O还是B

O
会是超钻牛角尖

B
会是完美主义者
且会钻些牛角尖

听起来
我蛮B的

B for Boy~

-

等待是职责
爱你是天责

-

小雪的幸福手铐

-

八年的狂追

“我喜欢被你追的感觉。”

听了超爽的

-

花の名 - Bump Of Chicken

-

我不要做蟑螂
哈哈

-

紧闭双眼 你的身影
飘忽不定

心的悸动 手的颤抖
嘴的甜蜜

-

快受不了自己了

别的idea来叻

不然...

haiz

 

 

 

 

 

不告诉你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