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今天星期天

今天又去了summit

却没看见

去剪头发

然后以为没开,十二点才看到他开门

减了头发,就去the store看朋友在吗

然后看不到,他们走掉了

出来,就看到美慧俊贤永祥

就走咯,然后就在kfc看到他们

嘉文,zitta,zitta's sis,凯琪

他们要买衣服的,所以没跟我们走

过后凯云,韵乐,智勇,孝伦,永成出现

主角是凯云,今天她生日

过后就上kbox了,龙麒也来了

唱了两个小时,中途丽慧停完kurlia跑来

昨天唱太多了,今天唱不好,可怜

然后拿到mic就不会唱了,奇怪

我们去room A,我唱了一小时,就去想一去kbox想的东东

wondering were you there too, room A,

wondering what were you doing there, happy jor?

哈哈

过后去打保龄球,今天打到是差的咯

哈哈

过后去拍大头贴

9个人拍

不错咯

初一拍过,现在高三,哈哈

过后终于!去吃午餐!五点多!

pizzahut~假期吃到怕==

然后吃完就分道扬镳了

凯云生日快乐!

俊贤买皮包,我没钱了,不然我也要买><

今天是不错啦

有那么一点点开心啦

只是在summit。。。我有一点。。。呵呵。。。不懂怎样讲

要读书到死了。。。化学考试。。。

-

你说没有啊。。。但现在算什么?

都不理我的说。。。

 

不懂要打什么

这种blog sty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