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今天

今天我做了很坏很坏的人

可是为什么我没觉得半点开心呢

我是坏人叻

做了坏事应该开心啊!

stupid

再也没有人说我不是坏人了。。。

所以想在这里跟

我的朋友和“不是”我的朋友的人说

对不起

虽然没用

今天我一直发神经

真是抱歉

练拳一直不专心

一直跑到窗边看

打球一直发疯

很像神经病酱乱喊乱叫

去走走一直忧郁酱

还一直当坏人

还一直给压力

我是猪

猪八戒大笨蛋

stupid

神经病

大坏人

5 comments:

  1. 小弟弟,又发现和黑色空间的羊一样奇怪,很喜欢自责到极点,还不用紧,重点是很喜欢骂自己叻,骂自己很痛苦我明白的。。。。下次自责找我啦,我帮你骂你,要打也不介意^^又一个单恋的朋友,咳。。。感觉你们都很痛苦叻,或许我没陷入太深,还是我没勇气去面对??在我角度来想。。恩,如果没勇气去寻找更深入的答案嗯。。。可以静静地在旁观察着她,或许也算是种简单的幸福

    ReplyDelete
  2. hahaha~~
    (end laughing)
    okzz, i don\'t know the reason,
    i also don\'t know the way to help you out ,
    but i think you must find out yourself,
    you can\'t continue like this ...
     
    ---advice from your friend

    ReplyDelete
  3. I\'m sure I can\'t walk out the mist.
    I can\'t bear too.
    Giving up study...haiz

    ReplyDelete
  4. 国荣啊,我的知己。。。
    我没告诉过你这些吧。。。哈哈
    可是啊。。。跟你说的不一样叻
    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不说我当然不懂啦,只是建议你,希望会更好过些,还有要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