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好想你

原来一切都那么的明显。。。但我就是不想承认。。。不想认输。。。
其实一点都不复杂。。。但我就只想拚命的努力。。。为了能够再在一起。。。

电脑里存在的你的记忆。。。一个一个翻出。。。
电话里存在的纪录。。。一个一个读完。。。
说过的话语。。。随着时间的推进而改变。。。
慢慢地。。。一切都好熟悉。。。
听着一首首苏打绿的歌。。。想起了你。。。
以往聊天的感觉。。。又再次侵袭我脑袋。。。
聊天的纪录。。。永远的夜晚。。。永远存在的两个人。。。
那依赖。。。那牵挂。。。
还记得一句话。。。过后发了封信息给你。。。
“朋友不需天天见面,不需天天在一起,只要心中还有牵挂,真心的朋友永远不分离。。。”
但我们还是一直的聊。。。一直的聊。。。
等你。。。陪你。。。等我。。。陪我。。。美丽的回忆。。。
分担你一切的烦恼。。。一起说些不想说的事。。。无法与别人商量的事。。。
我们都不孤单。。。我们都不孤独。。。我们都不寂寞。。。

一个星期又三天。。。感觉过了好久。。。没有找你聊天。。。没有陪你站在做工的地方。。。
没有对话。。。没有信息。。。是你把我练出来的叻。。。这打信息这工夫。。。你好吗?最近过得不错吧。。。
窗外好暗好暗。。。却没有我心中的灰。。。少了我一直唠叨。。。一直吵。。。
你习惯了吗?我唠叨的可都要记得啊。。。
好伤心啊。。。你竟然忍心什么都不跟我说。。。真的没话跟我说吗?一切就酱结束。。。你放得下吗?

我知道你还是你。。。至少我的心是那么告诉我的。。。
要坚强哦。。。不能一直烦东烦西。。。我还在。。。

从来没给你取过外号。。。只知道一个。。。
pigpigwun。。。还有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吗?看到我说的话了吗?
我不希望做一辈子最熟悉的陌生人。。。你知道吗?

写不出动人心弦的歌。。。打不出诗情画意的文章。。。现在只想打出让人感动的文章。。。将内心的一切掏出来。。。
我不能自闭。。。不然怎能叫你敞开心房?我必须把我的心拨开。。。让你看得见。。。是做得到的。。。
我的心永远都为你留着一个位置。。。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午餐要记得吃。。。别一直讲要减肥。。。别太晚睡。。。你说开学了你也要过回正常的生活的。。。
还有。。。别一直迟到哦。。。

这篇部落格。。。能成功吗?还是一样失败。。。

回来好吗?

2 comments:

  1. 怎么了?
    她不理你了?
    伤心吗?
    寂寞吗?。。。
     
    朋友
    加油吧。。。
     
    p/s:不要一只说我看不懂,有时我也是看得懂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