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You're the music in me~

phew
舒服多了

-

下着绵绵细雨
那风
是多么的凉爽啊

-

不想再去计较
因为我知道
那是你的温柔

-

我喜欢的
我想要的
我拥有的

-

好好享受过程吧
不知道之后会变得怎样

但是
我的手会依然紧握着你的手

这是我坚信的

不可思议的东西

还是抱着期待
哈哈

傻瓜
爱死你了

-

开朗的我回来咯~
想这么多干吗
日子照样要过哦

-

想念

该如何疏解
哈哈

-

pa pa party

-


我确定了
就是你

哈哈

-

又是同样的班主任
真爽

等着吧
my flying colours

-

一月一号哦

-

什么都不管啦

我是天才

wahahahaha

 

 

 

 

 

想你...
无法压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