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一起走向123

最近发现
原来我很不屑

看到不认识的人
我的眼神
格杀

话说
今天从厕所出来
遇到了某个我懂他名字的人
不过
我把他
格杀

话说
今天从厕所出来
被人撞到
他跟我陪不是
我却站在那边
把他
格杀

-

最近

吃饭

就只吃原本分量的1/3

而且吃到好饱了

没味口呢

-

最近的生活

无聊透顶

早上读书

下午回家

又是读书

有时累了就睡个午觉
两个小时

晚上没心读书
心情又跌下来

就只能期待快到的那时间

他妈的
我讨厌统考

干吗我最近一直讲粗话
不懂叻
要改了
不喜欢酱
哈哈

-

我也要
我想要

就酱

我是个傻瓜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