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Knocking the door

什么

是什么在敲着我

头好痛

重重地一击一击

-

有谁能当我的对手

给我致命的一击

-

有谁能还我那股傻劲

让我往前冲

-

有谁能帮我整理思绪

停止一切被称为“不必要”的思考

-

有谁能借我一点时间

好让我倾诉

有谁

能让我彻底卸下防卫

解除不必要的罪恶感

让我把心里想的

丢出来一起分享

 

 

 

 

 

何时能找到这号人物
是否存在

2 comments:

  1. 这种人无所不在,重点是你是否信任你身边的人。。。
    而和你一样的人也存在着,看你是否愿意聆听。。。

    ReplyDelete
  2. 我有两个耳朵可以借你一个要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