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dust

九大行星
跟往常一样在绕着太阳转

那月球
也绕着我们地球转

不会累吗

突然感觉

几万年不变的它们

将会脱轨

越行越远

到最后
我们将把它遗忘了

-

地球对月球有股吸引力

让月球一直绕着地球

忘了那学术的名称

好像是万有引力

-

没有一颗行星

能代替月亮的位子

那些还是被地球吸引的卫星们

还是不理不弃

对着不可能的事情

奢望着

-

至少

他们都有伴

-

至少

他们能谈谈心事

-

不需要很多的语言

谁与我同在

谁与我共同享有这种感觉

忽略感

-

将自己封闭起来

装进箱子里

送到遥远的地方

这已不是习惯

而是本能

-

脑中分泌着不断让我难以想象的东西
刺激着我的脑袋我的心脏

如果一切能从来
我该希望不遇见吗

尽情的享受现在吧

过后就想颗从天而降的雨滴
被风吹落
坠地
遗忘

-

感受不到啊

寂寞、孤独、孤单

三合一感觉

真是够了

-

生活本该有喜怒哀乐

没有喜怒哀乐的生活

就会枯燥乏味

-

说说罢了

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 = 世界

2 comments:

  1. 突然好羡慕地球
    那么的有吸引力
    吸引周围的卫星和月球围着它转
    它好有亲和力哦。。。
     

    什么时候才能像它那样呢?
    应该不可能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希望宇健,不要希望遇见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