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什么?!

我好幸福哦~真爽~爱死你了~做我女朋友嘛~讨厌的说~哈哈

那种幸福的感觉~真得很好~心情愉快~世界美好~

-

能吃就是福哦!用心品尝,厨师们的心

-

生活就是享受

要懂得享受

别管那么多

开心就好

-

讨厌死

讨厌那种小心眼的人

讨厌那种利用人的人

讨厌那种心机重的人

为什么能做到那样坏

你们的心是什么做的

真是不明白

还我幸福才享受的酱短暂

-

左手手指受伤

不能玩吉他

pekcek

-

累死人

-

“从此以后,我们不再相见。想说但未说出口的话,只能吞进肚子里。

   从此以后,你是你,我是我,我们不再相欠。

   为了保护你,而受伤的手指头,成为傻瓜的举动,不被记忆。

   离开的时候,没什么好说。再见不适合当我们的结尾。”

                                                                                - Rei

这几句话不错叻~突然得到的灵感~下文~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