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baga?!

读书的计划
明显的落后了好多
听写没读
功课没做
上课发呆
下课减肥
考试不管
yea!
做回坏人~
开香槟庆祝xD

-

一个星期多一点
想起了久违的Du Du声
你告诉我你累了
而我却舍不得让你离开我的掌心
因为我怕
遗漏了什么东西

-

今天写华文作文
我心深处
我写到超棒的
第一次写这么好
佩服
我用了那些下文哦

-

肌肉很像拉伤了
痛苦

-

我要玩Cabal!

-

Suteki Dane
我需要多一个人一把吉他帮我完成

-

听见俊贤说
没开始怎么结束
我想回一句
开始了就不会结束

-

今天夜晚还是一样黑
哈哈

 

 

 

we are 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