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不懂怎样放就乱放

色狼

色胚

见异思迁

喜新厌旧

stupid 的

-

我还不够格

我还没资格

我还不及格

好多格xD

-

喜欢那种纯纯的友谊

享受在一起的时刻

喜欢那种无话不说的友谊

享受说话时的感觉

我相信我有纯纯的友谊

但还找不到无话不说的友谊

或许是因为我的性格吧

习惯了什么事都自己扛

不找人帮忙

变得不会说话

无法诉说内心的事

所以无法找到这种友谊吧

自作自受

哈哈

-

最近超想出去lateh的

但又同时想躲在家自闭

真是矛盾

哈哈

-

“宁静的天空,划过一颗流星,

   把握那短暂的时间,抓着流星的尾巴,

   一起许下在一起的诺言,幸福的约定。”

-

人格又开始蠢蠢欲动

争先恐后地跑出来

这次又会是谁赢呢

 

 

 

 

 

我看得见那浪漫的街灯

我听得见流浪沟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