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考试 - Exchanged

每个人的生命中
都在等待一个人

或许你正在等待
你生命中的那个人

但我已确定我想等待的
或许这等待会变成无尽的等待
但至少
我不会后悔

-

无法被了解的感受
明明曾经你也有过

为何我会...

彻底
崩溃

-

今天
累死了

睡了四个小时
就去学校
然后补习
走路

回到家
换了衣服
先看书
竟然睡着

但我有着我的牵挂
尽力爬了起来

告诉我自己
我不累
精神得很

冲了冷水澡
就...

无言以对了

累了

去看书看到睡

饿死了

 

 

 

 

 

我必须假装
假装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