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我讨厌

我讨厌

那些只看人们外表的“人”

我敢这么说

因为我不会很在意外表

-

我讨厌

那些胡乱把爱挂在嘴边的“人”

随意糊弄感情

会让人受伤

-

我讨厌

那些总是带着不屑眼神的“人”

我敢这么说

因为我讨厌我带着这种眼神

-

我讨厌

开学后的午后

那短短的时间

除了念书

就似乎没有正经事可做

我讨厌

开学后的午后

那该死的巴士

只开到6点

下午课后

做完功课

时间就差不多了

-

我讨厌

开学后的晚上

我必须等待

那一整天期盼的时刻

那让我从床上爬起

努力挣开眼睛的动力

-

我讨厌

懦弱的我

-

我喜欢

对着我所坚信的

那股执著

 

 

 

 

现在才五点...

2 comments:

  1. 不在意外表哦?
    那你去剃光头给我看
    我就不信你不在意...

    ReplyDelete
  2. ==
    你误解了啦
    我是说我不会很在意别人的外表
    看人家外表怎样才去亲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