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Waiting

We are the same kind.
I am waiting for this.

-

不明

可否让我能在记忆里找寻
你的身影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来匆匆去匆匆
无法将你停留在我记忆中
翻着为了纪念的相簿
却只找到张大家的合照

*rap: 你躲在人群后
      把半边脸埋起
      不敢带着自信的站出来
             .
             .
             .

-

何时才能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这是不是铺好的路
练习与思考才能得到
天份不重要

我该如何相信

-

颓废加颓废等于2颓废等于颓废*2
好想积极点 ><

 

 

 

 

 

 

 

又爱又恨的假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