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GeNeSuS

亲 友 爱
他们站在同一条线上
刻画在hundred percent的线上

-

我所在的地方
是工人千辛万苦
夹杂着汗水与混凝土

-

美国的核武
规模是多么壮观啊
一声令下

炸开

-

努力都是白费的
汗水都是奢侈的
薪水都是白拿的

-

中国的长城
破旧不堪

但经年累月
却还宏伟壮观

中国崛起
但只需其他国家不爽

崛起个他妈的屁

-

耶诞得到的消息
确实让我彷徨呢

多么美丽的情啊

即兴写了首歌
但无法得到满足

喜欢里头的一句话

“大笑赶走悲伤,
悲伤躲在墙角。”

尽量地哈哈大笑
但最真实的内心

却不被我骗倒

真该学学如何说谎呢

-

新的一年快到咯
希望能找到新的一切

喜新厌旧
似乎是大家给我的答案

我会尝试的

这会是我的面具
看过bleach吗

我可是最强的假面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破碎的记忆,不同的思绪
却被一股强大势力所牵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