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走不过

上次到机场
已是十二年前
进入了玻璃门
就不能走出

在外头的人们
也无法自由走入

一直
就是隔着了片玻璃

慢慢的

玻璃越来越多
夹层也越来越多
能够到达的却越来越少

“只求不忘了我,
最真的模样。”

-

以自我为中心
看这隔着很多层外的陌生人
感觉
变得好陌生

或许
最初也是如此的陌生

或许
一直都是如此的陌生

必须给个定义

必须有个提问

谁戴面具了

-

享受人生

我最厉害的事

单恋是美丽的
单恋是美好的

重点在于会不会享受

我喜欢就这样看着你
在一旁静静的看着

偶尔的一两句话
就能回味无穷

每天跟你聊天
总是能平缓我的情绪

或许我在逃避

但我会依照你的意思走
直到你告诉我不用逃避了

就保持现状吧
但我可是恋爱专家哦
哈哈

-

男与女

是两个个体吗

为何就不能被定义为同类

竟然被狭义给分开

眼光短浅
眼光狭隘
的人

看不清

看不清世界

坦开心胸
坦诚以对
潇洒的走过

无法理解
这世上的人
种类太多太平凡

好愚蠢啊

 

 

 

 

 

 

那牢笼
是多么坚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