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刚出炉的点名游戏?

我是被 Dust Rock! (Dustrox) 点到的!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当律师

2. 你有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吗?

没有~原因要说吗?因为遇见了你咯~你是谁?或许还不知道呢~呵呵

3. 你最讨厌什么事情?

我迟到让人等,别人迟到超过30分钟。。。

4. 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今天才刚傻笑?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爲什么?

纽西兰~要躺在大草原睡觉~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懒惰咯。。。haiz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看不开心到什么程度。。。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家人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在澳洲读书? 

10.是否有真心对待喜欢的人?

有吗?知道的请回答。。。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特别~厉害~聪明~帅~捉摸不清~时阴时晴~好多哦~xD 

12.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可以说喝的吗?Starbuck's Ice Blended Mocha~ 吃的是耗煎吧~新山的~

13.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Bi Diao D

14.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没打算,太麻烦了,都还没人要的说。。。 

15.跟点你名的人说几句话吧~

1 2 3~木头人!

16.如果被喜欢的人拒绝,怎么办?

酱咯还怎样。。。 

17.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我有帮人实现愿望的权利~ 

18.如果有时光机,你希望回到什么时候?

有恐龙的时候~ 

19.如果没办法跟自己爱的人结婚,你会怎麽办?

请参考第十六题==

20.目前你的心里是不是真心爱着你喜欢的人

eh,问我不清楚地,你去问她或我的心吧? 

21. 你還是人嗎?

为什么不是==被炸到的问题。。。

22. 听歌会去注意听歌词吗?还是旋律比较重要?

会注意听歌词,旋律也很重要,两者缺一不可。

23. 能确认吗?

 

 

呵呵,完蛋了==没人点。。。我也学henry,YuJian吧。。。

记得我的人或想回答的人回答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