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Shade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世界越来越美丽
蓝天白云

红红的太阳
刺眼的白光
世间万物活了起来
烈日当空

机缘巧合
命运安排

如果
大老爷
又在玩弄
想要回到那时候

提早相遇能否保持现状
或如期进行

决定无法被改变

-

停留在此地
时间只有二十二
能否成功
或果放弃

是否能持久

-

不想伤害却又无法压抑
似乎没考虑个周全
往后的日子该如何走下去
陪伴或遗弃

“可以开口告诉我吗?”
“你对我的行为,认为我能进步吗?”

-

空洞与期待贯彻全身

-

宁静的夜
有了你的陪伴
让我不感寂寞

时常把你忘了
但我不开心时
站在我身后扶持的
却就是你

好像说声我爱你

但似乎我还不够格
只是浪费了那花白

-

少了跟从
我还能发现另一条康庄大道
对不

-

真是一片空白

 

 

 

 

 

 

 

 

 

 

这是最后一个假期了
能让我做我想做的事吗

-

无法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