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不知该如何开口
不知该如何解释
不知该怎么做
不知该怎么想

目前的生活重心
到底在哪里


不知跑到哪去

我想读书
看了两下
就没心了
脑里充满着另一件事

我想玩吉他
我想练吉他
把他抓起
但却迷惘我该玩什么
我会什么
我能玩出什么

-

最近有太多太多的疑问
潦倒的生活
就快把我撂倒了

我该如何才能走出
这片没有定义域的世界

-

我是真的不懂
我到底会的是什么
干吗大家都不信

我是真的很差
差到离谱

我看不到我会什么
你们又看到了什么
能告诉我吗

我喜欢吉他
我爱吉他
但现在我一直觉得
我没这天份
总是学不好
好懊恼
好烦

伸出了双手
却得不到帮助

-

写不出了
真的写不出那有感觉的词
感觉我已经不行了
找了好久
就是找不着
才写了几首
酱快就不行了吗
我不想相信
NO!

-

感觉上
这篇blog好容易理解呢
哈哈

算了
我也不想想了
没那mood
就酱吧

 

 

 

 

 

 

 

曾几何时...
我已无能为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