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dEvOTe

延续昨天的记忆
悲伤也被带过来
疲惫的身体
被一股力量拖着

到底在坚持什么
我问着没人懂的我
换来的不过是一场空
想说看不见我自信的样子
那自负的我跑到哪去
我好想证明自己
却找不到有力的证据

一首歌
有着这样的歌词
敞开心胸
去追寻快乐的出口
别怕寂寞
因为有我们在背后

理解了
但找不到出口
也找不到我们

试着寻寻觅觅
试着让人了解
却无法真正的解开枷锁
但反而又深了一成
缠绕的枷锁
把一切弄得更复杂
似乎我用了一辈子的力量
也无法将它打开
除非多了一双手

我没刻意不坦白
而是无法不去不坦白
我该说什么
我不知道
记忆里只有一片空白

不只
不只
看着一条又一条
有新有旧
可怕的伤
都是自己对自己的鞭策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呢
哈哈
真是搞不懂

让一切回到恐龙时期好不好
原始却美丽
单纯而可爱
Place where we could be cure

最后还是得面对抉择
又是一个流血的抉择

 

 

 

 

 

 

 

 

 

别理我。。。

3 comments:

  1. 告诉你,
    其实我很残忍。
    别人说别理我的时候,
    我跟想吵他,
    哈哈,REI啊 
    享受过程就好了。答案不是那么的重要不是吗。 
    尤其是爱,不是不是。 
    是好比如爱 总是在漂浮不定的时候 朦朦胧胧的情况 才变得美丽 不是吗。 
     
     
     
     
     
    学会享受过程 每一秒。

    ReplyDelete
  2. 哈哈,稀客哦。
    怎么你跟yujian看到的都是一样的东东啊。
    这真的是想不够多写的==让你们都看出这一点意思。
    不过这不是主要的哦。
    哈哈
     
    anyway, 我喜欢朦朦胧胧时的情况。
     
    谢了~

    ReplyDelete
  3. 关我什么事啊?我好像都没看懂什么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