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无聊即兴

今天是个风大的日子,黑与白再次相遇在5年后的今天……

5年前……
在Starbuck的咖啡座。一对男女—黑与白。
男孩喝的是香香的诺亚。女孩喝的是蓝山。
黑:(喝了口咖啡)算一算,我们也认识了两年。
白:对啊。想当初,我还很讨厌你叻。
黑:我花了好长的时间让你喜欢我呢……
白:哈哈……想到当时你的样子就好笑。
黑:别再笑我了。今天有件事想告诉你。
白:说吧。都这么熟了。
男孩又喝了口咖啡。看着玻璃外来来往往的人。
做了个痛苦的决定。女孩举起了咖啡,凑到嘴边。
黑:我喜欢你。能不能当我女朋友。
拿着咖啡的手,抖了一下。把咖啡放下。
白:嗯,我知道了。
黑:那……当我女朋友吧。
白:我也喜欢你。我们是比朋友更好的朋友。
        但……我是个不合格的女生……我只希望跟你当一辈子的朋友。
黑:是吗……哈哈……我告白失败了呢。
白:对不起。
黑:没关系。让我静一静就好了。这咖啡我请吧。再见……
女孩哭了……哭得很伤心。男孩也哭了。
这声再见。让他们等了5年。

同样的地点。
白:好巧哦。竟然在这遇到你。
黑:哈哈……从那之后,我每星期来一次呢。
白:是吗?怎么我都没看见你啊。哈哈。
黑:我都坐在这里。想着我们的过去。你有男朋友了吧?
白:没有。那晚后,都没遇见喜欢的男生。
沉默。
白:你还喜欢我吗?
黑:对。
白:那你能再跟我说声你喜欢我吗?
黑:我喜欢你。
白:我也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男孩静静地看着女孩。
白:我不想再错过。我的爱情。
黑:当初是你说只想当我的朋友的说。
白:我现在反悔了嘛。好吗?
黑:(握紧女孩的手)谢谢你。
故事的尾声,就是王子与公主幸福快乐。
逃不了的结局。

这是听着JJ一受忘了什么名的歌突然想写的。
不过写到好差……请见谅。
可是我写了也……就放上来献丑咯……
纯属无聊……看了就忘了 =P
看了记得告诉我很差哦……因为我也酱觉得T_T

2 comments:

  1. T.T感动
    你自己写的?
    xD
    nice~
    haha~
    Gambateh yo~

    ReplyDelete
  2. 哈哈。。。自己写的咯。。。
    谢谢。。。不过我觉得很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