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知了·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为什么那堆花
都是白色的
但竟然被我找到了红色
唯一的一朵红色

他躲到好里面哦
我问他
你躲在酱里面
看得到太阳公公吗
他说
可以从缝隙看嘛
我又问
你不想把头探出来看世界吗
他回答说
想啊
可是我不懂有什么办法

万点白中一点红
理应是非常突出的
但却怎么那么得不明显

-

早晨的风
好温暖啊
好久没有呼吸到了

在庭院来回渡步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却想着烦人的事
好破坏哦

心里有个声音

“把他丢掉吧”

但我却舍不得这么做
而且也丢不掉

还是喝着starbuck的咖啡
最有味道

Mocha Pratini
not bad huh

-

感觉上
我写blog的style变了
.pengz

 

 

 

 

 

 

一切一切的改变
都在不觉中

1 comment:

  1. 看得出~
    你blog的风格改了~
    具体改变在哪里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只觉得~
    有改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