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平行的世界

向左或向右
各有各的好
你喜欢向左走
我喜欢向右走
平行线法则
永远不会有交集

 

我做我喜欢的事
我做我想做的事
禅定的心
宁静如水
无波无浪

 

任何事情也不过如此
一切一切的事与物
实是一体
却又多面
一块布
翻过来
还是一块布
又能给它定义什么

 

a + b = c
为什么
一定要有理由吗
它就是如此

 

 

 

 

 

 

 

 

 

 

 

 

 

 

 

 

就让我有毅力的继续吧

2 comments:

  1. 一块布翻过来还是一块布
    XD
     
    this sentence so cute XD

    ReplyDelete
  2. 一张tissue反过来还是一张tissue
    一片popiak皮反过来还是一片popiak皮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但是
     
    后脑勺翻过来是脸孔
    手掌翻过来是手心
    正面反过来是背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