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lOsT

一种叫不明的激素
让我失去一时的记忆
为什么
我会单纯的以为
这世界就是如此呢

-

淘汰了
正在扭曲
无法对自己做出解释
一尘不变
我有眼睛
却看不到

-

还会有改变吗
我的感觉
已不准确
不敢再妄下判断
我还能更进一步吗
我不知道
似乎也不想知道

-

只剩下在播放的音乐
陪我回顾脑里的影片
当时的你
让我无法亲近
猜测你的想法
却得不到结论
我该如何才能了解你
我该如何让你了解我

被隐藏的自己
带着假面面对你
无法相信我能认识你
但我想尝试脱下面具面对你
却又被你施了魔法
让我无法动弹

我想帮你找回你
找回那我认识的你
别在逃避
别在迷惘
我会在这里等着你的归来

 

 

 

 

 

 

 

 

 

 

我能够再相信吗

-

让我燃烧起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