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最近好多好多的点名游戏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 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 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 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点名者: Dust Rock!!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当律师

2.这辈子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不用练吉他了~(太厉害了)

3.最喜欢的颜色?-- 淡白紫色(也害我mix ==)

4.写出你认为是你最好的朋友名称 。。 --  叫别人写我比较好~

5.希望收到怎樣的簡訊?誰傳的?內容是什么?-- 家人传的,我中了一百亿美金的六合彩

6.你们最开心的时候,最想和谁分享?为什么? -- 和我喜欢的人分享~和我爱的人分享~因为想跟他们分享啊~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 忧郁~乱扫吉他~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 你咯~

9.你最喜欢在无聊时候干嘛?-- 发呆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 这次我会勇敢表白~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聪明~厉害~捉摸不透~够善变~帅~ 好多哦~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我爱她

13.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让父母伤心

14.谈过几次恋爱?-- 没。。。没人要T_T

15.有什麽圣诞节願望?-- 看见圣诞老公公

16.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 会是什么? -- 让我有实现愿望的能力

17.圣诞节快到了,想跟谁庆祝? -- 你~

18.写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缺点。 -- 不懂==

19.现在的目标或者最期许的是什么? -- 找到包容我的人~找到了解我的人~

20. 你想对我说的话~  -- 早啊~

 

 

 

我要删除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换成

1. 什么是爱~

 

 

而被点名的有:PeiWen(对,就是你,别躲了),HuanSheng(别做工了,来回答吧~),KokYong(你每次都不答,还有没有把我当兄弟哦),看到的人都要答!

顺便跟你们说。。。你们被点名了!!!娃哈哈哈

1 comment:

  1. 看到zen的blog是很开心
    但是看到你和dior..
    就..
     
    为什么又点我!!! 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