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没人知道

那躲在墙角的家伙
是被我赶出家门的
它是个很欠打的东
老是爱烦我爱的西

我想表达的
你说你不想懂
但内里的事实
我却也抓不清
所以你们会看不懂

十万个为什么
里头真的问了十万个为什么吗
可为什么我没看到我想问的为什么
你解释得清我跟你走

不是我不爱你
而是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
请容许我去找那东
陪它一起躲在墙角

-

夜 寂寞的夜
你 孤单的你
独自一人
躲在房里

看不清 听不着

-

再多一星期
闷到要死的生活就开始了
你会是我的港口
希望我能坚持搭上这船
你一定要等我
靠着墙
等我 看我 笑我 陪我

我不会忘记
我们的约定
等我买到船票
一定跟你走

走到南 走到北
决不离开你

请相信我
我会做到最好
不会让你烦恼

你的对象是我
因为我买下了你的心
一个在蓝房
一个在粉房
一个在天上
一个在地下

谢谢你们不嫌弃我
我已经知道了方向


就凭那句话

-

Nothing is imposible
When you're trying hard
When you're using methods
Correct methods.

Those who had wrong
You will get your disqualified
So please go out
Immediately!

YOU is the cause of hurts.

I hate YOU.

-

你温暖了我心
告诉我还有希望
告诉我我行的
告诉我 相信我
让我再次获得
你给的通行证

-

我也能千里迢迢
送上我的祝福
不想证明什么
知道我密码的人
别说我炫耀 :P

那句话
我会永远记住
就是那天晚上
我用了永远哦
告诉过你原因哦 :P
Unbelievable

被我虐待的吉他
谢谢你 ^^

 

 

 

 

 

 

 

 

 

我知道你不会怕
你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