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这是某人说要看懂我写的
我才写的 ==

-

冷冷的天气
带着一丝丝寒意
对你的感觉
我不知道

无法再次熟悉
以前拥有时的快乐
无法再次看清
透明锁链的另一方

手感已不在
旋律已失去
是否还能被创造
属于我的
特别的你

-

过往的时间
似乎是浪费

还能在继续走下去
还是在这路上摔倒
就像以前一样
但这次似乎
代价更大

-

There are two roads
waiting for me
It diverge to two
and they are totally different
but maybe
The same or better or worse result after

Which should i go for

-

清理

思绪

盘绕

-

祝福一切我喜欢的
感恩一切我讨厌的

云儿不再孤独
有了太阳陪伴
有了月亮述说

雨水不再无聊
有了风的呵护
有了你的赞美

 

 

 

 

 

 

 

 

 

直到有一天
你说你想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