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又是无聊的点名游戏

G被点名了~
This is a Q & A game forwarded by a friend...

我被黑色的羽毛( http://5h33pzz.spaces.live.com )点名了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  喜欢的颜色。
ans: 紫,黑,白

Q2:  什么是我最害怕的?
ans:怕我学了一辈子还是酱烂


Q3:   除了睡去和死去,在清醒的状况下,你的脑袋会在什么时候停止思考?
ans:  与你接吻的时候


Q4:   你有什么梦想?
ans:  大家一起玩音乐


Q5:  怕什么小昆虫?并说原因。
ans: 很多叻,觉得恶心咯==


Q6:  明年的生日愿望是..?
ans: 我有PSP叻!


Q7:  对爱情有什么看法?
ans: 爱就是爱~


Q8:  如果你不能和你相爱的人在一起,你会怎样?
ans: 在身后等着她


把第五道问题删掉,并加入我的问题 - 你爱我吗?
你,不管你要不要接受,这都是我的祝福~

我想点给:KokYong, YenYin, PeiWen。
有人想回答也可以~Copy it to your  blog or answer me at comment area~

(Si Yang...all i wan find de let u type le... .pengz )

3 comments:

  1. wakaka~
    coz jz them wil answer nia~
    ar!
    y i 4get my dear dear liao =.=\'\'
    peng...

    ReplyDelete
  2. na ge..~
    ni dian d pei wen bu shi wo dui bu dui? XD

    ReplyDelete
  3. 就是你咯~
    wa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