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MixTUrE~

我啊
常勉强自己
勉强自己变得潇洒些

我们不一样嘛

有人是一样的吗

我啊
放不下你的啊
不丢问号给你了

加油哦

ESSO是免费的
哈哈

-

试着去了解
你那孤独的背影

孤独的背后
拖着长长的寂寞

阳光下的你
是多么的迷人

请别拔掉锁匙
留扇门 让我窥探

少了伴奏
这首歌变得孤单

你的世界
请让我侵入

我只想在你身旁
当你最好的听众

拥抱着受伤的你
当你一生的守护

请别用手把我推开
我会在你视线外

尽我做朋友的责任
把攻击都为你挡开

无法不理解
你那坚强的背影

坚强的背后
却是一滴滴眼泪

月光下的你
是多么的憔悴

请对我坦白
我只是个傻瓜

少了伴奏
这首歌变得孤单

你的世界
请让我侵入

我只想在你身旁
当你最好的听众

拥抱着受伤的你
当你一生的守护

请别用手把我推开
我会在你视线外

尽我做朋友的责任
把攻击都为你挡开

请别吝啬
给我你的爱

-

最近情绪一直变
把写友情的歌
参杂了爱情

感觉上还不完整
也有点混乱
给我多些时间
我会再改进

有什么好的建议
留言给我
谢了

-

记住

今晚而已
下不为例 =P

 

 

 

 

 

等待...
奇迹出现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