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d3c3mb3r说 偶尔玩玩没关系

現在幾點: 2008年4月27日  0635
> >全名: 刘文翔
>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Rayjoyce, Daniel W.
>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华仁中学
>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昨天的晚餐
> >現在天氣如何:不懂..没开门
> >戴隱形眼鏡嗎:没
>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好久没有生日蛋糕了..所以忘了
>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都说没有了..
> >你家養過什麼: 鱼
> >星座: 天蝎
>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弟(14)妹(11)妹(8)
> >眼珠顏色: 黑色
> >耳朵有幾個洞:没
> >有刺青嗎: 没
>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不大喜欢
> >出生地: 医院
> >目前居住地:BP
> >喝過酒嗎:嗯
> >覺得自己花心嗎:没
> >曾經出過車禍嗎:有
> >暗戀過人嗎:sure
> >不敢跟人告白嗎:错
> >喜歡吃啥麼東西:巧克力
> >喜歡喝什麼:Starbuck 的 Ice Mocha
>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
> >喜歡的數字:不清楚..应该是8..看心情
>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感动我的电影,武打
>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没
> >最懷念的日子:没
> >最傷心的日子:没
> >喜歡的花:没
> >最怕遇到的人:我自己
> >喜歡的運動:羽球,跆拳道
>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mocha
> >最怕什麼東西:我自己
> >喜歡看的電視台:没
>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Rei
> >討厭做的事:一切我不喜欢的事
> >討厭別人做什麼:讲骗话
> >擅長的事:搞怪
>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去年
> >以後想做什麼職业:心理医生,作家,哲学家,电脑,音乐
> >世上最惱人的事:没
> >全世界最好的事:我死后有人偶尔会记得我
> >目前有男(女)友嗎:有,老婆都有了
>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看情形
>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看情形
>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释:通常我不会解释
>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吗:跟他打架
>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不会
>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华人吧
>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马来人吧
>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没
> >要幾歲結婚:我不要结婚
> >今天心情好嗎:没心情
> >你觉得你是怎樣的人:超diao的人
> >有想過要自殺嗎:嗯
> >希望誰回信:一个我没点到的人
> >現在幾點了:0642

点>>>Dustrox, K, KokYong, Zan, YongXun

4 comments:

  1. 1。恭喜、恭喜啊!那么长你都答完啊!
    2。你用7分钟也太快了吧?
    3。我答一题想了很久。。。头脑空白的说
    4。我说,你好像很喜欢mocha。
    5。话说,你那么早起身啊?

    ReplyDelete
  2. 文翔...
     
    很好听的名字...

    ReplyDelete
  3. 你好有耐心去回答哦...
    厉害...

    ReplyDelete
  4. 搞怪果然是擅長的事,
    你的回答也真够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