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331

 

上课也没什么事。写华文作文写到很匆忙。数学节好累。体育节不会打篮球。化学,这章我ok。

 

下午在学校搞东搞西到4点回家。我喜欢在学校待到迟迟。回家后就一直发呆,没去睡午觉。

 

晚上又去炒蚝煎来吃。过后看了看自己去年写的部落格,真的让我好伤心好伤心。完全陷入低落状态。

 

一直发呆。反复听着品官的我以为。

 

谁要陪我到secret recipe喝下午茶..

'080331

3 comments:

  1. 不善体育的小子。。。 =。=

    ReplyDelete
  2. 我的不会=不厉害
    我会拳击,羽球,所以我是会体育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哦。。。 =..=
    拳击哦,听起来好象很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