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无法

 

 

哈 哈 哈
连想干笑三声都没办法的痛..

 

 

 

 

事与愿违,逆天而行

 

 

孙中山也是革命了十次才成功
石道上不是石头是什么

 

 

最爱的人消失十八年后,
被告知她在这世界的某处,
然而不消一秒,
得知她的死讯..

 

了不了..

 

 

当作  是你开的玩笑
我的认真  败给你的黑色幽默

 

 

 

 

 

 

 

 

 

 

这是幽默吗..
针尾都看不见了..

 

 

- Rei - 毕
'080409

6 comments:

  1. Rei你还好吧?
    担心你哦。。
    要振作起来!

    ReplyDelete
  2. 节哀顺便...
     
    我相信她在天之灵辉希望你永远活得开心幸福
    要勇敢的活下去哦!
    连她的份也帮她一起过
    让彼此的生命都更加灿烂!

    ReplyDelete
  3. 现在外面有下雨么?有的话出去外面淋一下。
    如果没有,到冲凉房去,右手拿着花洒、高举,
    然后按下on的button。。。
    舒服吗?
    不开心就哭吧!大哭!

    ReplyDelete
  4. ...凌晨12点...
    嗯。应该算好吧..哈
    谢谢哦..希望睡醒就好了..
     
    alien
    erm..你误解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关心。
     
    D3c3mb3r
    哈。我不想浪费水..资源浪费啊..
    哭过了..强忍下..泪水还是涌了出来..谢了..
    -
    我收到了那四手连写,写好了再发给你。
    ps.原来你是女生。哈

    ReplyDelete
  5. 同学你相信大自然是很奇妙的吗?
    阳光、空气、水生命的三种元素的那个大自然。 大自然很奇妙总是先打雷后下雨不会先下雨后打雷的所以我们这样的邂逅一定有意义虽然我现在还看不出来不过不打紧国府也是革命十次才成功不如我们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一起研究研究。
    哈。。你终会找到你自己的小雪的。。在那之前就有我来暂代吧 ><

    ReplyDelete
  6. erm..大家都不懂我在说舍==
     
    跟爱情没关系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