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开心的 402

 

嗯。今天蛮开心的..哈哈

 

早上早早起来,打了篇部落格~(太闲没事做~反正运动完还有时间~)然后去上学~上课都不错啦~天气没昨天闷热了..可怜的是鸽子的羽毛被拔光~哈哈

 

下午回家~还是一样看了看电脑~就睡了个一小时的午觉~过后因为没什么心情读书~明天考试的东西就暂时搁着~又是在电脑前发呆~ msn 聊聊天~ spaces' mail 聊聊天~就过到现在了~ 感谢 d3c3mb3r 和 凌 这两天陪我无聊 ~ 我很享受 ~ 哈哈 ~ 与不相熟的网友聊聊天别有一番趣味哦 ~ 今天开开心心 xD

 

还有还有 .. 刚跟学长聊天 ~ 发现台湾的猎命师传奇出到第13集了!!!剧情是精彩到~!这里才到第5集 >< 超想看的说 >< 兴奋!!!

 

去 tarc 要好好加油咯 ~ 不会照顾自己的你 .. 哈哈 .. 再次享受学生生活吧!

 

大家看见了吗?平凡中的美 ..

 

大家看见了吗?自己心中的那幅画 ..

 

'080402

5 comments:

  1. good night
    sweet dream~

    ReplyDelete
  2. 记得哦。。要好好帮我照顾那鸽子,
    好让它的羽毛可以很快给生出来!

    ReplyDelete
  3. 呃。。。==!
    那你是说我也很无聊咯?!

    ReplyDelete
  4. 不了。。。==

    ReplyDelete
  5. 我喜欢黑色幽默
    难过
    是因为闷了很久
    是因为想了太多
    是心里起了作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