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闷热的 401

 

今天上课好热..空气就是空气,不会变成风..下午竟然还下起太阳雨..我昏~

 

回家冲凉看看电脑就睡觉~睡醒就8点半了~然后刚刚夜宵吃沙爹~我家外面刚开的~好好吃哦~软软的肉~香香的酱汁~一支只需45cents~

 

最近没书看..好无趣的生活~谁认推介推介一下~好书就大家分享吧~

 

话说,人说,我说..今天是愚人节..不过学校都没气氛的..真是讨厌..最后一年在学校过了的说~顺便告诉你们~你们的部落格被我下了病毒哦~呵呵~.........................................骗你们的啦~愚人节快乐~Angry April Fools Day~xD

 

我要努力训练鸽子咯~不然没法送cd吖~呵呵

 

落叶的悲哀..

'080401

2 comments:

  1. 第一,冷~
    第二,好冷~
    第三,超冷~
    你果然不会说笑话。。。
     
    satay? 你在做 promotion 啊?

    ReplyDelete
  2. 哇。。凌好久没吃satay了,
    想到就流口水。
     
    至于书嘛。。
    凌就无能为力了,
    因为很少看书,
    所以都没好介绍。
     
    鸽子。。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