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没事做的 406 + 番外篇

 

今天我没睡午觉!!!早上赖床~(久违了~)吃过早餐又回去床上睡觉~因为生病,没去练拳!(其实是小病,不过想偷懒,哈。)吃完丰盛的午餐~(其实还好..--)就赖床!(超棒的!)

 

赖下床,去妈咪的房间用她的minicombo听周杰伦的演唱会~爽~之后,小姑、婆婆他们就来了~又之后,四婶来了~我家是巴刹~呵呵~搬家后家里时常很热闹,哈哈(你是爽还是不爽?)

 

又耗了耗(其实耗了蛮久..==)然后我跟小姑丈学了些关于金融信托之类的东东(知识长进!)晚上二姑丈请客~有吃了超好吃的一餐(还好啦,只是很久没吃到有便宜又能令我满意的一餐了~)

 

回家后就看戏,依九把刀原著的《爱情两好三坏》当剧本,拍成的一部戏。跟我看书的感觉不同,我还是喜欢看书^^因为看书,我能发挥我那超强的想象力~让故事更完美!

 

今天就这样..

 

ps.吃晚餐看到美女,本来想好好地描述的,可是突然没心情了..

 

嗨,你好!

 

 

-

 

 

番外篇~

 

 

最近少了创作,文字,音乐。

 

在部落格上,已好久好久没打出我的心情,没打出我满意的文章。回顾过去这一两个月,我似乎很蠢,很可笑。我到底都在干吗啊,这一个月的记忆,没有特别鲜明的,也没有特别开心的,也没有特别悲伤的..手边那几篇小说,容量还是一样大,算算,快一个月没动了..似乎也没理由了..慢慢地,我还会写出来的。Rei,加油!虽然现在你没什么读者,但只要坚持下去就能成功!阳光之所以耀眼,是因为他一直都努力地奉献!

 

音乐上的创作,遇到了无形的巨大阻碍,不满意的作品,我从不保留。好多个月,没写出让我感动的作品。两个多月,没动笔写下跳跃的音符,抓起吉他寻找每个和弦玩法..“我还能进步吗?”我是这样问自己的。今年的创作比赛,我想,是不会去参加了。一方面对自己没信心,一方面不知怎么的就是提不起劲..想起之前信心满满地说要去参加,还真是惭愧啊..开朗也不是这种开法吧?haiz

 

有时不能太潇洒,还是有该在意的东西的..

 

如果现在出现一个霸道的女生,拉着我做握不喜欢的事,我会喜欢上她吧?还是只会感激她?

 

amitabha..

 

外头还在下雨吗?

 

还在绕呢..

 

发生了什么事?

 

还是没变啊..

 

干吗勾起我的情绪啊..

 

我想说什么啊..算了..

 

在天际的你,可否知道我仍在地底..

 

 

'080406

3 comments:

  1. Rei..感觉你对音乐有很大的兴趣,
    虽然暂时不能写下满意的作品,
    但。。别气馁!
    相信自己。。同时也要给自己信心!
    总有一天你会写下你要的音符。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跟你说了n 遍,没有一次就登到顶峰的方法。
    承认自己的错误,从错误中再学习怎么避免错误再发生。
     
    如果你先限制了自己,就不会看到为你而存在的道路。

    ReplyDelete
  3. 最近灵感这玩意儿好像也生病了嘛!我也是几乎写不出任何东西。。。文章也好、填词也是。。。快点找道士来驱驱病魔~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