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爽爽的 413

 

这是一个早起的星期天~起床后就是读书~吃过了早餐~我就去练跆拳道~今天就只练体能和柔软度~真是的~累死人~肌肉酸痛~哈哈~

 

回到家~吃了馃条~再读下书~然后睡了30分钟午觉~之后就在电脑前发呆~发呆完了就去吃下午茶~吃完后就去学校跟huangsheng和yongxun会合~听听他们的会议~发发他们觉得没用的建议~跑去宿舍找有源老师~第一次去找~发现他门关住~写“请勿打扰,请勿敲门,午觉中~”~第二次去~发现他在外面享受清新空气~我也整个人飘了起来~跟老师拿了东东后~回去找他们~过后就去bpmall了~

 

在bpmall附近绕了绕~发现yujian他们~就去打扰他们~然后~我以为bpmall有kbox~然后yujian,huansheng和我就上楼找找~原来没有T_T回到楼下~发现了她~心情~脑袋~空白~不知她有没有发现我~因为她在聊天~这种场合我又很胆小~又不想影响她的心情~就乖乖走回去~我叫了杯mocha~第一口的感觉不错~可过后就不好喝了~哈~

 

大家吃完后~我们便去买pendrive~还真是够鸡蛋糕的~竟然都卖完了~我的天啊~目的没达成~.omg~走到楼上中间那个大圆~低头看着她~哈哈~就~无聊嘛~去living cabin晃了晃~这一晃就晃了好久~之后便是今天最重点!~我们上了游乐场~呵呵

 

发现了个超级无地轰天霹雳好玩的东东~打鼓!~我们玩得不亦乐乎~花了RM10.50~第一次进游乐场花了这么多钱~yujian先回家~过后就jiawei他们回家~剩我们三个~yongxun玩了半盘~就不玩了~huansheng跟我就玩到~爽到~打鼓的时候~虽然说小小力打就行了~可是嘛~就是要大力打才爽~呵呵~在打鼓的当儿~我确信我忘记了一切烦恼~时间好像停止了一般~超爽的~呵呵~下次考完试~在一起去打爆它~破那些最高纪录~爽~!可是~我怕我按耐不住~不爽的时候就跑去打打几下~哈哈~爽~呵呵~

 

回家时~yongxun被夸赞声音好听~哈哈~爽死了他~快到他家时~他开门下车~车刚好往前移~他鞋子被夹到~!笑翻了我们整车人~哈哈~good good outing~wahahaha~

 

重点其实才几个~可是~真的很爽啊~爱死了那台机器~呵呵~就这样咯~呵呵~爽啊~

 

nice nice outing xD

 

'080413

2 comments:

  1. 好充实的一天。。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去看我了
    很开心哦
    祝有愉快的心情开始新一周的生活咯
    安好~
     
    有更新了哦
    有空去踩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