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好久没上线了..哈哈..

 

undang pass了咯..然后这几天..就是读书,吃东西,读书,睡觉,吃东西,看戏,发呆,睡觉..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空虚啊..

 

明天要华文节又轮到我讲话..不懂讲得下去吗..我还在与世隔绝-ing..走不出那一扇门..

 

我,被不明物质包围,粘粘的,无生气。
深灰色,是这物质的颜色。

跌入谷底,该如何是好?

猜不透我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080420

3 comments:

  1. 你被灰尘包围了吗?肮脏啊,快点去冲凉房,手高举花洒,按下on的button。。。
    咿?这句酱熟的?好像讲过。。。
    哈。。。我比你简单多了。。。我是睡觉、起来、睡觉、起来。。。
     
    我们的思绪就是酱复杂,但有时是自己拿来烦的。

    ReplyDelete
  2.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加油。。。。。。。。~!

    ReplyDelete
  3. 好久没看到你了..
    最近怎样啊?过得好吗??
    哈哈...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我都会支持你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