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黑色的 414

 

今天是死要死。在这里恭贺大家黑色情人节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永浴爱河,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快高长大,红包拿来。

 

从凌晨开始说起,话说聊天聊完,我就去冲凉,然后读书。结果是,一边读一边睡==要说我有睡也不是,没睡也不是。整晚就在睡醒睡醒间渡过,到五点,才真正睡下去,然后六点又爬起来,准备上学。

 

虽说读了很久,但考的时候,读的东西都跑到操场踢球了,理都不理我。原来我不帅,他们不要我。

 

上课还算蛮有精神就是,可其实是身心疲惫啊。回到家,炒面来吃,吃了两盘特大盘的,把昨晚没吃的晚餐补回来。冲好凉,头发干了就睡了。一躺下去就睡着了,可是睡不到一个小时就起来了,有太多太多的未完成,太多太多的烦恼,太多太多的担忧,太多太多的太多太多..有天,我真的会受不了的..

 

晚上写写文章,然后就去读读书,可一点儿都读不进脑。妈妈说我的资质是不错的,只是生锈了,需要大量的润滑油才行。润滑油哪来呢?Determination and Perseverance. A healthy body and mind that can take any pressure.

 

既然读不下,就下楼跟家人看看电视,吃吃水果,颓废一下吧..

 

找借口是弱者的表现,只有弱者才找借口!找借口的弱者永远无法成为强者,永远无法进步!

我说我不行,这是个天大的借口。我是弱者,而我现在要成为强者,途径只有一条..(必须刺激自己!)

 

还是搞不明白,干吗要这样折磨自己,干一大堆不想干的事,搞得自己这样累。有意义吗?

 

'080414

3 comments:

  1. -你通宵读书?!怎么有人讲酱奇怪的啊?
    -喂喂喂,我觉得啊,说那句话的人就真的是弱者啦。
    -今天睡了2个钟头半的午觉。。。虽然知道有很多事要做,但就是不想起来。。。
    -没有意义。但你无法不去想,不是吗?

    ReplyDelete
  2. 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
    所以。。Rei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夏天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