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筹款 407

 

早上被闹钟吵醒,就开始了今天~

 

把大家日志看完就冲凉去筹款了~遇到了些商家~态度都不同~不过习惯了~以前做cashier时就看过很多种人了~不过大体上~bp的人都蛮有人情味的~哈

 

筹款完就去补习~累累的补习~发现今天犯的错误比较少~2007的英文试卷拿到高分~爽~

 

回家看了集戏剧,就倒在床上直到我妈把我从床上拉下来。去试了试新车~不错嘛~哈

 

吃晚饭在电脑前发呆。发呆到一半,有个陌生人叫我?!谁?!来者何物?!原来是..人!!!ultraman!!!当然,过后我知道她是谁,哈。聊了聊~我不大会说话嘛~都是她带动我~真是paiseh : shy : 谢咯~

 

有点累累的..

 

4 5 6 抬起头~

 

今天没有星星..

 

'080407

3 comments:

  1. 哇,今天的收获蛮好哦
    要继续加油咯
    早点睡吧
    晚安咯
    好梦啊~

    ReplyDelete
  2. 嗯。。最后一个日志看完了!
     
    哈哈。。ultraman。。晚安咯。。。

    ReplyDelete
  3. ==  我说啊,这年头怎么酱多人筹款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