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暗房

 

 

将自己关进幽暗的房间
只让风扇旋转  三号
唯一的声音  便是空气流动时的声响

 

门缝邀请白光透进房间
白光  似乎是在告诉我  他也可以很温柔

 

 

那一丁点的光  让这房间其实也不是那么黑
我能清楚地看见  房里的一切


躺在床上  悠闲地看着天花板  灰蓝色
放纵着  眼睛渐渐被黑暗吞噬
那种感觉  就像是突然变成了瞎子
但  我却在享受着这奇异的感觉

 

-

 

 

叩叩叩


“谁啊?”怎么来打扰我啊..

“妈咪叫你去吃饭。”弟弟是这么说的

“嗯”

 

 

-

 

 

沉浸在这只属于我的黑暗世界中
让我不想走出房间  只想陶醉其中

 

不知怎的  我还是站了起来

 

 

拉开门  光  尽数进入眼帘
仿佛我现在置身于天堂

 

-

 

...

 

 

 

 

 

 

 

还是会有只属于自己的时间的..
来临时  便握紧吧

 

 

'080424

3 comments:

  1. 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ReplyDelete
  2. 宅男一个。。。

    ReplyDelete
  3. 嗯嗯,不错的~
    偶尔放松以下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