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感触良多的 408

 

今天也没上课~早上爸妈带我去吃肉骨茶,很久没吃了。很好吃~回到家就猛啃戏!啃到一半,就跟妈妈去拜拜外婆,外婆人很好噢..可是..我还没懂事..就..心酸 ><

 

回家还是啃戏,傍晚让弟弟做下报告,还我无法看完戏 >< 晚餐有久违的tomyam汤~都说是久违了~当然好喝~吃完后又是啃戏 =.=" (啃戏的一天~)

 

我瘦了五公斤!!!够够够够力!!!都够受了还受..haiz..没办法..最近食欲不振嘛..haiz

 

-

 

朋友在为词曲创作努力了..而我还在废..怎行呢?哈哈

 

-

 

文翔:今后的几个月,就让我来吧!兄弟们,辛苦了,让我也借助你们的力量吧!好吗?

 

口爱的Rei:好丫!加油~
酷酷的G:...
悲观的LoS:随你..

 

文翔:就这么决定咯!勇往直前吧!吼!

 

-

 

暂时搁下心爱的吉他了..暂时不看小说了..暂时不写小说了..(d3c3mb3r,你的好了告诉我,我还是会完成那份。)

 

我必须往前冲了!懒散惯了可不行啊~呵呵

 

把手举高,往向挂得高高的月。握紧拳头,说声~!我好帅啊~

 

Counter Terriost WIN!!!

 

-

 

snapshot20080408143006

我喜欢这妹在戏中给我的感觉~
虽然这部戏篡改了些,但也是不错!
爱情两好三坏!要看哦!^^

 

'080408

3 comments:

  1. 假期?你柔佛州的啊?
     
    创作嘛,没有灵感系做不出来的啦。。。
    就废废先咯。。。
     
    哦,half done ald。。。
    may b tmr can pass to u ald。。。hahax。。。
    o ya。。。ur msn is。。。?

    ReplyDelete
  2. 嗯。我是柔佛州的。
    灵感是自己找出来的哦!他不会一直乱晃的。要好好把握!
    好的。谢了^^

    ReplyDelete
  3. 相信你外婆在另一个世界会活得很好,
    她一定会想看到Rei有成就的一天,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