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感伤的 404

 

今天是感伤的..

 

上物理课,聊到了宇宙、黑洞什么的。从以前我就对宇宙很感兴趣,也自己发明了一大堆的学说,不过都只是凭空想象,可是原来有些是有道理的。哈哈。其实我很喜欢物理也,以前那老师还我讨厌,真是的。可如果我去读物理系,不懂出来能干吗,哈哈。祝老师受训愉快,要加油哦,别生病了。

 

下午就一个人去吃secret recipe。点了black chicken pepper steak, Iced white caramel mocha 和 Chocolate Indulgence。嗯。那黑胡椒鸡扒还ok,只是有些部分煮过头了,变得有点硬。Iced white caramel mocha 嘛,这次的味道不知怎的跟之前喝的不一样,这次的太薄了,少了那巧克力味,咖啡也不香。Chocolate Indulgence 不错吃哦。之前看宇健吃过,感觉不错,就拿来试试看。吃了我三十多块,哈哈。一个人坐在那里一个半小时,感觉..很不错嘛~其实今天去是为了纪念,三个月的纪念,Rei出狱日等等的。真的好感伤,感伤胜过了孤独。让我一个人也不会闷。门窗外的车辆一辆辆的走过,却不愿停下把我也载走。嗯。今天Rei回来了。Rei,加油哦!别让那些小看你的人继续小看你了,要振作了!相信你自己的能力!你一定行的!将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比下去!嗯!

 

吃完后去补习,其实没什么心情..

 

晚上上婆婆家给祖先上香,今天是清明节嘛..

 

有点小感冒..

 

有点不大不小累..

 

一段恋情,我只享受在追求的那一段过程,一切都好美丽..好美丽..
我觉得我很不负责任的,我跟朋友说过..我不会去交女朋友什么的直到我定下性来..不然只会害了人..对自己是很没信心的..

 

恋情与爱情的差别,大家知道吗?

 

一个朋友失恋了..就在今天凌晨..他这段爱情很美..然而却无法长久..第一次..难免的..希望它能尽快走出阴狸,重现他的阳光..

 

一个朋友要失恋了..就在今天..他的爱情..变成了恋情..他认为自己无法再守护她了..好累..是时候放手了..希望它能真正的快乐..

 

 

上天给了我一千零一个愿望,而我却想不到该需什么愿..
我的手上,有你的余温,暖暖的..

 

 

'080404

2 comments:

  1. 我比较喜欢化学课。。。
    lol,用不着一道一道菜介绍吧?
    要好好照顾自己,这句话也许很唠叨,不过是为你好的。
    恋情与爱情的差别?有差吗?

    ReplyDelete
  2. 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别再熬夜。
    爱情。。
    还是顺其自然来得好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