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Unleash

 

嗯。是的。然后呢?
鬼才命格解放!

 

是的。
别看扁我!
我没有很扁!

 

3 days to master it.

别忘了,我是神。

 

 

 

大老婆:请你努力到够资格玩我。
小老婆:你根本配不上我。呸。

 

老婆:不该还没尽一切努力就放弃,先努力再说吧。

 

翔:我不属于这里。

 

Just, as you.

 

 

 

我,一直,都在逃避。
逃避,没有理由的逃避。

 

算了,我就拿个B4或B5吧。
反正拿B就对了吧。(是的。)
简单。[不屑] (是的,很简单。)

 

说到做到。

 

 

 

我赶得上。

 

'081025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