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大雨

 

人们说
下雨  是因为上帝在哭

 

人们说
下雨  是很伤心的

 

人们说
下雨  跟寂寞的人很配

 

我说
下雨  洗净了人类的灵魂

 

 

轰隆隆  轰隆隆
太阳公公收拾起了包袱  被雷公吓跑了

 


就这样  下了

 

 

 

大雨前一刻  总是那么闷热
汗  都无法尽情地宣泄
心情  郁闷到了极点
“哪都没得去啊!!”

 

那晶莹剔透的雨滴
争先恐后地  打在地上
嗒嗒嗒  嗒嗒嗒  嗒嗒嗒

 

燥热的天气  在雨水不停的冲刷下  清爽了

 

 

过了好久好久 ..
到底有多久呢 ..
没人知道 ..

 

 

雨停了

 

空气  真是清新得不得了
花草树木  仿佛得到了第二次的生命
鸟儿们  出来歌唱  也不忘找一找刚探出头来的蚯蚓

 

整颗地球  都跳了起来

 

 

大雨  是否将你的心  洗净了呢
大雨  是不是个厉害的魔术师  把你心中的疑惑  便不见了呢

 

 

 

 

 

你给了  雨  什么定义
你  又在我文章中  看见了什么
你  是谁

 

 

 

 

 

雨  还在下..

 

'081012

3 comments:

  1. 你写得让我想到一首歌:
    雨 不停落下来,
    花 怎么都不开。

    ReplyDelete
  2. 我只知道。。
    雨天最了解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