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杂感

phew .. 刚从对面的open house回来。

 

遇到了个很熟悉的人。
承宣的妈妈。
在我还在觉得她很熟悉时,她却叫出了我。

 

从她口中得知,承宣到了新加坡读音乐了。
突然间,我发现,我在羡慕他,真好。

 

谈话间,她提到了张老师。
我想了一会儿,便想到他是谁了。
小学教了我两年的华文老师,真的是个好老师。
他没教后,我们还会通信,但不久后也没联络了。

 

过后还遇见了个小弟弟,如果我没记错,
是我一个小学朋友的弟弟,不过我却忘了名字blekz
只记得我那朋友的座号是29。哈哈

 

高三了,嗯。我高三了。

 

 

-

 

 

高三  是一个分水岭
一个决定你大学去向的一年

 

浑浑僵僵地上到了高三
直至今日  我才真切地感受到了
嗯  我高三了

 

每每被问及过后要到哪里继续升学
我总是笑而不谈  抑或开大口
现在呢  似乎已由不得我来选择
连我都不知道  我到底能不能毕业

 

我后悔
后悔高中三年都很混
我给了自己很多机会
却都是三分钟热度  无法一直持续下去

 

机会  一再地离我而去
如今  妖怪找上了我  我也避无可避了

 

我知道  其实我还游刃有余
我的程度  不止这样

 

班上的神  亦是经过了这三年的自我训练
才得到这样的成绩  三年与三个月的差距

 

现在  我变了  我懂得  珍惜我的时间
一直在嘲笑着  从前无知的自己
时间  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在这里  献上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今天我一直唱的歌
请好好咀嚼

 

 

周杰伦 - 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无法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时间眼流不能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那梦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还爱你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泪也干了

 

'081018

1 comment:

  1. open house 。。。
    说真的我都不喜欢跟父母去这种场所。。
    因为。。
    他们总是无说他们的孩子怎样怎样的。。。
    haiz....sia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