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arigato

 

谢谢你。

 

说过的,要每分每秒抱着书本,可是,我今天才真正做到。
虽然不是真正的每分每秒,但是,可以利用的时间,我都拿来读书了。

原来,这样读,好累,真的,好累。

下午,累到想休息一会儿,躺下去,满脑子都是你。
想到你,精神为之一振。睡不下了。
因此,决定坚持下去。

 

谢谢你。

 

没想到我的能力还蛮不错的。
刚刚要睡觉(晚上睡的那种),又想到你。
我看啊,今天要挑灯夜读了。

 

Rei,加油。
Jia you.

 

'081005

2 comments:

  1. 加油。
     
    看到你得msn放着祝我生日快乐
    是你生日吗?
     
    生日快乐哦
     
     
     
    统考加油
     
     
    猛踩油门,很快就过去了。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很拼,
    祝你能够达成你的愿望!
     
    5个A 离你不远了,
    加油,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