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pekcek 天

 

可恶啊~

今天上午考华文。这是我想拿A的科目。作文嘛 .. 我写了“平凡的人,伟大的心”。我是蛮满意的啦~试卷二爷觉得做得还不错~希望能让我拿到梦想的成绩~xD

 

然后,可恶的来了 .. 我最爱的物理><

话说我考试从来不会不够时间的,最快三十分钟解决,最迟离考试结束前十分钟解决,就是不会不够时间。
可是这次,我真的不够时间啦><选择题105分钟,25题。到最后五分钟,发现我看错了两题的题目,还有三题还没答,那时真的很慌张><还好我用快快地解答了,不过有点仓促,怕有些东东没有考虑到><

话说作答题也是105分钟,5大题。选择题105分钟后直接开始作答,很好,我坐了,做了210分钟-- 看了看题目,高兴~好容易啊~xD~A没问题了~可是,乐极生悲啊><紧张+紧张+紧张=肚子痛,做到一半好死不死肚子痛,请求去上了厕所。到最后,我只完整地回答了三题。非常好-- 飞了 .. A 飞了 .. 可是,我相信奇迹~xD

 

话说为什么我会不够时间呢?答案是,紧张+压力。压力也导致紧张。人嘛,一紧张起来便无法正常地思考。原本我是很熟悉那个力学的,怎么知道,紧张害我头脑接错线。我要求F,我要用F=ma这个公式,鸡蛋糕,我竟然想不到!竟然跑出一大堆电学的力出来,洛仑兹力、安培力。可恶啊!花了五分钟冷静,才想到我要的公式 .. -- 要用什么公式,脑里全部的共识就一起跑出来说选我选我,我知道我很帅,可是你们也不可以这样争先恐后嘛><人家可是有老婆的hor : shy : 没办法,智力低就是无法好好地找出正确的公式 zzz

 

够了够了 == 我竟然打了这么多 -- 我要去睡觉休息了~过后就是轻松的了~明天是F9科~不用管了~哇哈哈哈

 

晚安啊~大家顺便帮我祈祷拿A啊~

 

'081024

2 comments:

  1. 獵命師出14集了
    還有恐怖都市病系列也出一本大哥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阿~~祝你考試順利嘍

    ReplyDelete
  2. 我来为你祈祷的。。感觉上现在的你让我想起以前的我。。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