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Last Day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啦~
明天考生物。

 

三本生物,读了不下五遍。
不过很可惜,毕业考我还靠了个很低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真的。

 

翻着生物课本,我迷惘。
我不知道要读什么,一直读同样的东西,好累。
我放了最多的心思在生物,可是成绩却很烂。可恶

 

现在的我,似乎真的有了神的觉悟。
逍遥自在,云游仙界~

 

-

 

话说我生日快到了。
十八岁了,长大了,要对自己负责。

 

忍着饥饿,忍着对美食的憧憬,存了对于我不少的钱。
本来想说想请好兄弟吃餐Secret Recipe,买礼物给人。
可是,我想买PSP的欲望又席卷而来了~
抱歉啦~各位兄弟xD

 

生日嘛~还是要有生日礼物才行xD
就把PSP当成我给自己的礼物吧xD

 

-

 

话说我想买的东西好多哦。
列一个清单。

 

衣服
裤子
鞋子
袜子
护腕
PSP
羽球拍
帽子
眼镜

腰包

 

哈哈,等我找到工作了就买它个够xD

 

-

 

明天我就能好好的睡了吧?我想

 

每天面对怪怪的梦,梦到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的人。
一直被失眠骚扰,半夜会突然跳起来。
生物,物理,化学,公式和知识在脑海乱飞。
等等等 . .

 

厌倦这种生活 ==

 

所以嘛,能睡就是福。
一躺下就睡着,一觉到天明的人,最幸福了。

 

 

 

 

 

算了,我再去翻翻生物。掰咯~

 

 

 

 

 

努力,对我而言,只是名词。
它从不成为我的形容词。

 

'081029

2 comments:


  1. 和我一起烧来喝
    @@"
     
    一切顺利咯~

    ReplyDelete
  2. 最后一天心最野的啦。。
    不过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