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天空依旧

 

下过雨的中午,少了那该有的灼热。
从门窗外,风吹呀吹的,让冷冷的心,结上层孀。

 

-

 

闭上眼睛,思索着那困扰着的什么
却发现,答案不过如此明了。

 

-

 

对着桌上没有温度的题目,反复地做了又做
确实感到厌倦,厌倦那枯燥。

 

-

 

我似乎听见了,大家在努力着的声音,那么的生动,可又那么的无可奈何。真的就像是手脚与脑袋都被缠上了线,让幕后的人操纵,一直地。

-

 

太阳公公听到了吗?月亮婆婆听到了吗?
我说的没错吧?

什么?我想太多了?

哪有啊~人家生来就是这样的啊~还没想多多叻~才一点点而已xD

 

-

 

久违了,可爱的分割线。好久没用到了。
如果说我把一切都对在这里,你会生气吗?嘻嘻

 

 

 

 

我顶着大太阳,做着夜晚的梦。

 

'081021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