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懦弱的勇气

 

为什么我能那么地冷静,那么地,嗯,冷静。

 

-

 

将蜡烛点亮了。

 

在黑暗中的烛火,有点凄美,有点悲伤。
烛火摇曳不定,忽明忽暗,忽暗忽明。

 

这攸关的不是十元的赌局,而是身家的赌注。
这场赌注的庄家,不是别人,是自己。

 

烛芯不长,但它联系着一些快燃尽的蜡烛,供给他们继续燃烧的能源。
蜡烛会被自身的烈火燃烧殆尽,抑或熄灭,不知道,不知道。

 

-

 

六年,三年。

 

一字一句,细细地,确保他们进入脑里所谓的记忆区。
一笔一划,清楚地,刻在活页纸上,记录了所有的所有。

 

然而,再次进行地毯式搜寻,却无收获。

 

鄙视,愤怒,颤抖。

 

问题不过就只有小学程度,费了多少的时间,搞懂了,问一问,har?

 

全世界把我看不起还没怎样,可,自己鄙视自己,是悲哀。

 

-

 

天,就快暗了;天,就快亮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结束。

八个九,也不无可能。

 

-

 

大大声地说,骄傲地说,炫耀地说。
只为了寻求所谓的勇气,所谓的自信。

 

颤栗

 

血液中的灼热侵袭着大脑。“快,拾起地上的勇者之剑,将扑上来的大王打倒!”心中的os这么说着。一鼓作气,举剑猛挥,虎口迸血,完了。

 

尝试过了的败北,就无所谓吗?
不,尝试过了就得得到最佳的成绩。
尝试了就得得到所谓的最优秀。

我不屑第二等,我不要当老二。

 

得不到冠军,其他什么都是假象,慰勉失败者的假象。
第二与最后,都是loser。

 

说得慷慨,内心斥责,二流都算不上。

 

-

烂成绩不帅的><

-

 

我很冷静,冷静的自己也不寒而栗。

 

 

 

 

我爱旅游。
笨蛋的世界,我呆了好久。
我要回去了,可以吗?

 

'081022

1 comment: